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回台灣想買的東西

網友HJ問我回台灣要買什麼書。其實也沒有想要買什麼。目前想到的大概就是這幾本吧

-漢語認知功能語法 屈承熹
-對外漢語教學語法 鄧守信
-遠東漢字三千
-Hetty老師的Mandarin Charms 101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買一些兒童繪本帶回美國給學生看。

電影的話倒是有一些想買。不過買來的台灣電影在美國的系統不能播放。我已經把教室裡的電腦調成台灣的區域了,等於接下來我只能播從台灣買回來的影片。

-酷馬
-當愛來的時候
-九降風
-眼淚
-Discovery之類的教育節目

另外我還想買台灣的小文具當作獎品,以及一些很台味的東西比方說國語練習本或者印有奇怪英文的筆記本。如果有便宜T-Shirt更好。

2 comments:

CT in LaLaLand said...

去那種大批發的大書局買文具用品吧。比夜市精緻點,選擇又多。國光路上有一家。我媽知道,再打電話問她哦。

現在的國小國語練習簿還分低,中,高年級三種,不同的動物圖案哦。比我小時的綠色制式本可愛多了。建議妳別一時心喜買太多本。一式兩本,回來頂多封面再彩色影印裝訂就行,免得行李超重。

Hsing Jung said...

哈囉Mindy,
我從台灣回來拉
超可惜
再台灣時用的電腦很慢
所以沒有看到妳這篇
我只買那本中文遊戲的書
等調完時差再看吧:P

你也回來了嗎?
今天第一天上班
超級睏的

祝妳新年快樂